Friday, November 1, 2013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不懂最近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的 jelly mask。。我用了几次觉得效果很不错。。。朋友用了也赞。。。。

 
这面膜有包装和罐装的。。。之前买包装的适用过。。。六片要rm89.90不便宜哦。。。
但是我觉得效果是很不错。。。用了过后脸真的很亮。。。但是这亮度能保持多久我就不懂啦。。。只是知道明天睡醒皮肤还是滑滑的。。。。现在我在等着罐装的货到。。。
现在朋友有代理就送我一片就我试用了要拍前后给他。。。所以我也献丑了。。。但是这真的值得推荐。。。
懒惰自己发照片所以就直接从她哪copy过来好了。。。
我是在同样的地方拍的哦。。。也没有特别采用灯光。。。。但用了脸真的亮很多。。

3 comments:

Eugein said...

你第一次做示范文,我要来支持呢!!Jelly masque,听起来就很舒服,也很“可口”,哈哈!我个人还真的很爱这种凝胶状的面膜,谢谢推荐啦!!

AnNy said...

哈哈。。谢谢你~~~
是蛮舒服的。。有点vanila味道。。哈哈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种mask。。因为还要去洗掉。。。但是没办法。。爱美就要勤劳了。。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