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诉说心情

有时候我的心情会降到最低。。。但是却是没原因。。。。我很讨厌这种性格所以在朋友面前我都不表露出来。。。只是会比较少讲话。。。。
我是处女座。。。但是我讨厌处女座的性格。。。。因为很多处女座都有情绪化的性格。。。也不懂是刚好我遇到的处女座都是这样还是别的也是这样呢
我其实很讨厌人家没回复我信息或是被冷落了。。。所以一旦我发现了对方如此对我,我就会少联络。。。。因为我最讨厌人家应酬我了。。。
有些人你是很想和他谈天但他月很应酬的和你说说几句就不见人影。。我最讨厌。。
最近我发现了自己变得不爱讲话。。也不懂什么事情。。可能看到了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吧。。。
我对朋友看得太重视了。。。如此往往受伤的只是自己。。。现在的我已经尝试的慢慢放下。慢慢的不要去在意那么多了。。。。不要为了朋友而忽略了身边爱我们的人~~

3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以前(读书时期)把朋友看得很重,我很担心朋友冷落我〜偏偏身边就会有这种朋友。后来慢慢长大后我才发现,原来好朋友不用多,一两个知心的就够。那些应酬的Hi bye fren就不理她们算了〜我一直觉得,家人才是你身边最爱你的人!
加油〜再给你一个大抱抱!

AnNy said...

哈哈~~~对。。好朋友真的不用多。。。一两个就够了。。。。好的。。。谢谢你的抱抱。。哈哈哈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朋友得来不易,彼此珍惜最可贵了!
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