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泰国餐

看了nicole post泰国餐。。就一直想去。。。但是每次又很懒惰。。加上姐姐家有煮。。所以每次都放弃。。。但是刚好这星期姐姐一家去关丹走走。。。我只好出去吃咯。。。本来是有想在家玩‘mamasak’的。。。。但是8pm朋友又约了我。。。所以只好出去吃啦。。。
search了nicole给的地址就出发了。。。。去到哪。。就兜兜看。。印象中我记得有得当千秋的。。。但是我就在那条街来回了几次都找不到。。。我找到的是面包店。。我hb问我。。你到底看的是人家几时post的哦。。是不是关闭了。。。哈哈
最后我放弃了。。。我就去了别家。。。也就是同一排的。。。也是泰国餐。。。。






 这的食物对我来说是还好。。。。mango salad 太酸了。。。不喜欢。。。。
tomyam也还好。。。。phaithai也是还好。。。最喜欢的只是炒芥兰。。。。
所以我应该不会再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