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一年一度的大家庭聚会。。。停泊岛

自从读完书后。。。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因为只有我也个选择了来新加坡打工。。。而全部都还是留在槟城。。。所以每年我们都会有一个聚会。。。。不管是哪里。。只要大家一起就开心。。。。
这次我们没出国。。。我们选择了停泊岛。。。。所以从我这里去需要9小时。。但是还是值得的。。。。回来时更死坐到哪巴士。。驾到很慢。。还到处停。。结果花了13小时才回到。。。但是我是从上巴士睡到到达。。。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哈哈。。。
他们全都从槟城出发。。。我从jb出发。。。。照理由说是他们先到。。然后多一个小时多我才到的。。。。但是他们的巴士竟然载他们到redang的码头。。。。所以到最后他们还必须从redang码头再回来停泊岛码头。。。所以终结还是我等他们。。。。不懂是不是注定要我等他们。。。去krabi,香港 都是我先到然后等他们。。。。这次的旅程都很开心。。。很多趣事。。和他们一起总是很开心。。。。
                                                             我太爱这张//哈哈
                                                                        我们
                                  这是我的伙伴。。我们俩最喜欢做些有的没得的动作
                                                        晚上玩游戏输了被罚花猫脸
 女士们与KK。。那么巧合遇上他。。。。拍完照的他还要检查看照片拍得怎样。。。蛮搞笑的
                                                                    我最要好的死党
                                                                   yeah!!!!
                                                            沙滩嘛。。。bikini不可少
                                          他们来个我打你们倒。。。还蛮像的
                             我们也要学。。。但时怎样都是失败。。。算了吧。。
                                     哈哈。。。。我的小小力气足够让他飞那么高
我的男人~~~
                                                                  
下面这位这是我男性最要好的朋友。。。他很喜欢pattern多多。。他拍过astro广告。。参加过‘大耳窿’电影
 
看照片也觉得我们玩得很开心吧。。。的确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玩。。。真的很放松。。。

5 comments:

nicole said...

这样一大班朋友的聚会我很羡慕,以前我也有这样一大班去玩,现在结婚的结婚,懒惰的懒惰,然后就没有好久没有去了!!

你穿bikini根本就很瘦吖,也很白,那天有很多人吹口哨吗?啊哈哈!^_^

AnNy said...

我也很害怕以后有孩子就没得再这样去享受了。。。
我上半身瘦。。但是下半身很大。。。懊恼!!
哈哈。。只有马来人来要拍照。。。我要红毛人啦!!!哈哈哈!!

树林 said...

啊啊啊啊啊~停泊岛,
它一直在我的travel list里~
听说它比redang的海还要清对吗?
一起出游的感觉真真好~ ^____^

AnNy said...

停泊岛其实真的不美。。。。又电话又没线。。
而且哪的沙滩完全不会让你想下水的冲动。。。
我还是觉得热浪岛比较好玩。。。
而且也比较都华人和ang mo咯。。哈哈
停泊岛都是马来人啊。。。。
但是停泊岛有份
perhentian besah and perhentian kecil...如果要有night live的就要去perhentian kecil。。
只是去停泊岛的好处是可以去比较多的小岛潜水咯。。。

Anonymous said...

0401影音视讯 , x543视讯交友网 , 影音视讯 , 色情视讯 , 后宫视讯 , mfc视讯 , 免费视讯美女网站 , 影音视讯聊天 , ut聊天视讯辣妹聊天室 , 恋爱ing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