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下午茶

看过了魔法情诗的grand hyatt singatured cake。。我就念念不忘。。。环境又那么舒适。。。所以这次就约了朋友过去‘谈茶’。。。我还是第一次去哪。。。他们的lift也弄到我一头雾水。。。在楼下上去的lift只有L。。。我们也很38就直接上去。。。上到去怎么怪怪的。。。我们要去的是38楼。。但是L是39楼。。。。去问了服务员。。他们就说后面有楼梯下去的。。。我们就下去咯。。。过后就等服务员来帮我们找位子了。。。。哇!!真的很美。。很舒服哦。。。。点了一份tea set,一杯雪糕。。一份我忘不了的蛋糕。。。重点那蛋糕旁边的香蕉冰淇淋。。。啊!!!绝配!!!我真的爱死了啦。。。。
那的价钱还可以接受啦。。。tea setrm68,雪糕rm18,水都是15-30之间,招牌雪糕我忘了多少了。。。但是雪糕就不是很好吃。。因为简直就像mcd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