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器官捐证卡。。。

我已经拿到了。。。。谢谢saimnicy提供的link让我成了一分子。。。。
其实很早以前就很想注册了的。。。但是都不懂怎样弄所以就拖拖拉拉到现在。。。
但是身边的人其实都不赞成。。。尤其是我hb。。但是我不理会还是照样的去注册了。。。
更可笑的是我的朋友竟然问我你到底最近发生什么事??做么突然去register这些很不吉利。。。有些就说以后会令到你下一代不好。。。我的确没想那么多。。。我只是知道我死了如果拿去埋还是拿去烧真的很浪费。。。。那为何我不把还可以用的器官给需要的人。。。如果我捐了我的眼睛。。我可以让一个黑暗世界的人变光明。。。。这样也算对自己死后还做了些善事吧。。。。
我也没强逼身边的人要去register为捐器官的一分子。。。因为有些人真的无法接受。。。

4 comments:

nicole said...

你好棒哦!!我有想过要捐器官,可是我又怕 ><

AnNy said...

哈哈。。。对啊。。很多人也是怕。。。我就不管了啦。。哈哈。。。

Jane Chin said...

虽然人不在,可是生命还继续遗爱人间,妳做得很好!^^

AnNy said...

哈哈。。。。就当作给自己死后还可以做点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