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自制Assam Laksa 。。抄袭

看了nicole自制Assam Laksa口水流不停。。。所以就决定自己也来试试看。。。
但是我自己加了很多assam膏。。。不然味道怎样都是不一样。。。。第一次做算起来还不错了。。。至少我挑剔的HB还满意。。。哈哈。。。。
星期放工过姐姐家已经七点了。。就快点开始准备了。。。幸好有些材料他们已经帮我弄好。。。我只是要煮鱼,拔鱼肉,然后开始煮。。。。煮到来都九点多了。。。但是味道很不对。。。我接说可能要隔天才好吃吧。。。。但是自己有偷偷吃一点点啦。。。。
隔天我就买了assam膏来加。。。然后放点盐。。。味道果然不同了哦。。。assam laksa味道出来了。。。哈哈。。。自己吃了一大碗。。。晚上又继续吃。。。结果晚上胃痛发作。。。
nicole我个人觉得南姜需要少一点。。。因为我煮出来南姜味道很重。。。还是我放不准啦。。自己也不懂。。。但是谢谢你的分享让我学会了。。。。



大功告成了。。yummy

7 comments:

nicole said...

哇,你也很厉害。看起来很美味!其实那些材料真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的份量增加或减少!
我妈也是说隔夜很好吃。你的胃不能承受酸辣,哎哟!!下次就不要做那么辣吧!
很喜欢你的碗!很美!哈哈哈

AnNy said...

对咯。。。三餐都是assam laksa结果就搞得胃痛。。。谢谢你的分享啊。。。哈哈。。。
哈哈。。古代的碗。。嘻嘻

菲stephy said...

有模有样呢!看到我都肚子饿了 >.<

AnNy said...

哈哈~~~不错吃哦。。哈哈

Eugein said...

是太酸了,结果胃受不了?
色香俱全噢!我相信味道也很赞,你的古早碗很有feel。

AnNy said...

应该是吧。。。我可以说是一整天都在吃。。。到晚上再喝一口酒就受不了了。。。
哈哈。。。怎么那个碗那么吸引你们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韩国视讯聊天视频 , 视讯主播排行榜 , 美女视讯直播 , 韩国视讯聊天室 , 一对一聊天室 , 日本视讯聊天 , 秀女聊天室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台湾视讯ut , 台湾视讯聊天室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