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免烘cheese cake

好久没弄蛋糕了。。。。今天刚好朋友生日。。又不懂送什么礼物好。。所以就决定弄蛋糕给她好了。。。。上网搜查了。。。决定弄简单的免烘cheese cake。。。星期五晚赶回新山家(因为在新加坡做工)然后到jusco要买材料。。。但是!!!!找不到我要的材料!!因为家附近很难找到卖蛋糕的材料。。所以就以为jusco会有的啦。。哪里懂没有!!接着HB就带我去兜兜看哪里有咯。。。。哪里懂还是找不到。。。心想算了吧。。。放弃了吧。。。但是心里还是很不爽!!因为手真的很痒!!

明天一早我就想到离我家蛮远的一个地方有卖。。。所以就自己去咯。。。而且哪天还下雨。。。想睡迟点也不可以。。。。到了哪买齐了材料。。(一共rm75自己做还比外面卖的贵很多勒!)回到家开始咯。。。一边微信朋友一边做。。。到最后朋友问我你上面的decoration是什么啊?我说洒cheedar cheese咯。。。他直接回我。。eeee不是很恶心咯。。。其实昨天李先生有说了但是我不听。他就教我放blueberry在上面咯。。。好吧。。等HB回来叫他载我去买。。。结果给他骂咯。。他又来了。。说每次他说的我都不信。。朋友说的就相信。其实很值得骂啦!!哈哈他又带我到处去找blueberry jam。。。最后还是让我们找到了。。。回家拿出cheese cake他就帮我弄上去。。。。一切很顺利。。只是cheese味很重。。如果不喜欢cheese味重的人一定不喜欢。。。。
当晚男的也向女的求婚。。两个哭到。。哈哈。。。怎么人家的求婚那么感动而我的却一直笑笑笑眼泪一滴也没有的呢。。哈哈。。。祝他们俩幸福快了

6 comments:

Saimnicy said...

哇!很有心思呢~~
如果我是收蛋糕的人,一定会被你的诚意打动到

那真是一个难忘的晚上啊~~
祝他们幸福哦^^

Eugein said...

做你的朋友真好~还有home made爱心蛋糕吃!!Cheese cake不是应该就要cheese味重的吗?很合理吧!!所以我猜味道一定不错~^^

AnNy said...

saimnicy kim:哈哈。。。希望她会喜欢我的蛋糕就好。。。对啊。。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难忘。。因为她说男的是很大男人主义的。。但是肯为她安排这些她真的很感动。。。。

Eugein:哈哈。。因为不懂送什么好啊。。加上我又蛮喜欢做蛋糕。。而已这蛋糕很简单而已。。。嘻嘻。。

Saimnicy said...

幸福的人儿呀<3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感动* 祝福他们幸福 :)

Moon.W said...

哈罗,第一次到访!

你朋友好幸福哦!可以吃你亲手做的蛋糕。

然后想说,如果我是在现场的话,我也会哭;感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