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香港~~最后一天

由于昨天我们到兰桂坊‘po'到很夜。。所以今天我们就十点才起身了。。。老样子的我们一样去茶餐厅吃饱了,坐车到港口搭船~~~一想到搭船我就害怕了。。。因为我会晕船~~从香港到澳门需要一小时~~一上到船上我就强逼自己睡觉。。。果然很庆幸我睡着了。。哈哈。。。一出关口就看到很多穿的漂漂亮亮的帅哥美女拿着酒店的牌子告诉你去他们酒店有免费的巴士可以搭~~~他们还真的很厉害做生意呢。。。。这里的酒店多数都是有赌场。。。而且进去赌场都不必看你有没有不够岁数哦。。。。。
 土耳其冰淇淋-他会在弄冰淇淋时做表演哄客人开心。。。。这冰淇淋真的有它的特别。。。有点像麦芽糖那样粘粘的~~~
                                                    不必说你们也知道哪里了
                                                                       威尼斯赌场
这家的东西真的好吃。。。我们停留这里也有好长的时间。。。。他们的分行多得到处都可以看到

吃饱后。。男士们进赌场搏斗一轮。。。而我们就是在哪shopping咯。。。。。我还是一样就走走什么都没买~~~其实我也佩服自己。。。既然可以阻挡那些引诱~~~可能我真的看不中吧。。。
为了坐最后一轮的船我们也加紧脚步快点过去港口搭船~~~又要坐船了。。。我又在哪害怕了。。。。我还是一样强逼自己睡觉。。。。但是这次失败了。。。因为我一直在哪咳嗽~~~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跟旁人。。。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如果可以控制我也想压抑着啊。。。。
到了哪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快点下船了。。。。幸好这次逃过了呕吐~~嘻嘻~~~
大家也很累了。。所以就觉得回酒店冲凉了才出来吃晚餐~~~~
怎知道大家弄好了也十一点多了~~~
我们又回去庙街大排档吃海鲜。。。其实哪里的海鲜都不是很新鲜。。然后有不便宜。。。。我们这次吃了港币八千多。。。。虽然蛮多东西。。。但是味道都是还好而已~~~~
吃饱了我们就在那走走看些“路人”打扮漂漂亮亮的路人~~~~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酒店了。。。所以打算在酒店谈谈天~~~但是大家也很累了。。。所以不久后各自都回房睡觉了~~~~
隔天大家都睡不醒~~~哈哈哈~~~我睡到十点半才醒~~快快弄好东西下楼check out 吃早餐然后因为我们分为三批~~~三位男的坐下午三点的飞机,而我和他的飞机是6.45pm。。。另外两个是8pm~~~~
三位男的吃完早餐就和我们分离了。。。。而我和两位姐妹在酒店附近走走咯。。。。那天还下很大雨~~~弄得我们很麻烦~~
本来打算走的士到机场。。。但是下雨又很难搭到的士。。又怕塞车。。。所以还是走地铁好~~~哈哈哈。。。。
这时候我和娴弄了个笑柄给大家笑~~~~就是在香港的地铁并没有比较大的空间给我们拿行李的走~~~所以我们必须拿着行旅过地铁的闸门。。。她就在我前面。。他scan了卡。。要过时。。就先把行李推了过去。。打算人才来过。。。但是。。。那闸门已经感应到有东西过了。。所以就关了起来。。。哈哈哈。。。他转过身说。。。我过不到了。。。我可以蹲下来钻过去吗。。。。哈哈。。。我说当然可以。。。反正没人认识你~~~这时候到我要过了。。。。我就很紧张。。。。就先把手上拿的东西先要推过去。。。但是不知怎么了。。。我的东西突然掉了~~我的饼干全掉出来了~~~~然后我又很紧张的要过那闸门~~~弄得我那时紧张得~~~哈哈~~~~就这样成功进到地铁搭着去机场了。。。。
一进到机场我们突然看到熟悉的人向我们招手。。。啊?怎么会是他们哦。。。他们三个男的不是坐三点飞机吗??肯定是飞机延迟了咯。。。。然后我们也走向前笑他们说飞机延迟了吧。。。他们说不是。。。是飞机走了。。。他们来不及check in啊。。。。当时我都还不是很相信。。因为他们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那有人相信哦。。。但是过后确认了。。的却是他们来不及上飞机了。。。哈哈。。。。过后搞得他们也和两位美女同飞机回咯。。。
前面的就是我。。。。后面红衣的就是糊涂的淑娴。。。旁边的就是爱说话的秀榕
认识他们是我最幸福的事~~~

2 comments:

Eugein said...

说实在,去了香港很多次,都没去过兰桂芳。。。

钜记饼家,我想念起他们的杏仁饼和凤凰卷咧!!

AnNy said...

哈哈。。。。哪的夜店还不错。。。。女生都很主动。。。就算你再迟进去都可以找到地方坐。。。因为他们都是去跳舞。。没人要坐。。。
凤凰卷??我没买。。。杏仁饼就买了一盒。。到现在还没吃完呢。。。好热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