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意外惊喜~~

嘻嘻。。。这次是我他做得做好的一次。。。没有让我拆穿。。。没有让我失望。。。
星期五晚我下了kl找朋友走走。。。。星期日就回来。。。。回到家我就上楼冲凉。。。整当我要下楼时,他突然问我你要下楼了啊。。。我说是啊。。不然在楼上干嘛哦。。。他说你躺下来陪我一下啦。。。我内心也是有点过意不去。。。(因为自己私下跑掉)。。就好吧。。。我们就躺着上网咯。。。。突然他就说很热。。。叫我帮他开冷气。。。。开了冷气又说很冷。。。叫我拿被单给他。。。。我就从枕头后要拿被单时。。。。突然看到一个盒子在哪。。。。。嘻嘻。。。。。原来是他所布置好的一个局。。。。当我打开时。。当然是很高兴啦。。。因为我喜欢这支表好久了。。只是不舍得去买。。。。哈哈。。。。谢谢啦。。。这次的惊喜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花了那么多心思。。。

8 comments:

Zihang said...

呀!我也是看中这个表呢!
他真的很有心思呢!

AnNy said...

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哈哈。。。我也是看中很久了。。。只是不舍得买。。。。嘻嘻。。。
哈哈。。。他这次的心思真让我开心。。因为他每次送的东西都让我批评。。。唯有这次和我心意

Eugein said...

夫妻间就是要偶尔制造下惊喜,替你开心,收到喜欢的礼物+惊喜~:)

AnNy said...

哈哈。。。是咯。。。。尤其是还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

Unknown said...

呵呵,这种意外惊喜偶尔给一点真好.....
我也替你开心啊,送到自己喜欢的礼物。感觉又甜蜜~

AnNy said...

哈哈~~谢谢你~~~

Unknown said...

wow..从傻孩子那里飞了过来。。呵呵。。你的他好浪漫哦。。^^

AnNy said...

哈哈~~~其实他不是浪漫的人。。只是偶尔会给些惊喜。。。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