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香港-2

今天我们的行程就是海洋公园~~~~因为这次时间的问题。。。没得去迪士尼乐园~~而且男生们都觉得哪只是拍照很闷。。。所以就选了海洋公园咯。。。。我进去也只是看他们玩。。。因为我没胆量玩那些刺激的活动。。。哈哈。。。。。

                                                                         来个和照
                这里的海豚还真不听话。。。哈哈。。。有些都不听指导师的命令~~~

                                                        这些勇士。。还真的佩服你们
                                               我们三位女的打扮就是‘红绿灯’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跟着表演时间走~~~~那些表演我们真的觉得好无聊哦。。。尤其是威威剧场表演。。。。看到一半我们就跑人了。。。。真的是给三岁小孩看的。。。。。

海洋公园真的好大。。。。theme park是属于山上的。。。上山我们是坐火车。。。很快就到了。。。下山我们就选择缆车。。。缆车又可怕。。。又久。。。。还是火车好。。。嘻嘻。。。
下到山下大家都饿了。。。就在哪买了小吃。。。碗仔翅。。好好吃哦。。。。还有鼓油炒面。。很香很好吃。。。。我们还买了再买呢。。。嘻嘻。。。。
过后就在哪的香港老街拍拍了照片然后走走一下又下雨啦。。。还很大雨呢。。。所以我们决定走了。。。出外面找美食了。。。。



接着我们去了间餐厅吃。。。哪出名皮蛋和烧鹅。。。。。。但是我忘记拍皮蛋的照片。。哪的皮蛋真的很好吃。。。。因为皮蛋里的蛋黄是融化了的。。不是我们平时吃硬硬的。。。这餐花了我们港币1千~~~才几样菜而已。。。。皮蛋-开胃菜,烧鹅半支,乳鸽一只(不会欣赏),清炒空心菜,和一个普通四方形的煎豆干~~~~贵吧。。。但是那真的很高级一下啦~~~
吃饱了我们就跑去搭叮叮巴士~~嘻嘻。。。看戏看得多这次真的第一次情深体验了。。。
搭上了叮叮巴士我们就前往时代广场~~~那的名牌我都不觉得便宜啊。。。和我新加坡看都差不多一样。。。。只是那边大减价的商品会便宜些。。。但是我都看不上眼。。。所以就没买到了。。。过后我们原本要前往‘皇后大道东’但是走到脱水了。。也走不到。。哈哈。。。都怪之前没走好准备。。。。最后我们放弃回酒店了。。。。
休息了一会我们决定去庙街。。。也蛮靠近我们酒店的。。。走路十分钟就到了。。。。
那得G2000真的是比较便宜。。。在哪他的收获最多咯。。。而且有些款式在malaysia还找不到的~~~
去到哪我们买了臭豆腐,炸大肠。。。。。这里的臭豆腐闻起来是臭。。但是吃下去就没问道。。。。还是台湾的好吃。。。。也有可能我在香港刚好吃到不好吃的吧。。。。

炸大肠好好吃。。。但是有点偏咸啦。。。。我们还买了猪杂。。有猪血,猪大肠,白萝卜·。。哪个白萝卜好吃到爆啊!!!!我真的很想学会到底怎样做那么入味。。。。(我是喜欢吃内脏的人。。不喜欢吃的你们一定觉得恶心)够后我们就在庙街走走然后找个大排档做下来吃和喝~~~吃饱了就回酒店去了~~~~


                      在庙街我们点了蚝煎,赖尿虾,鲁大肠和鼓油炒面和四只酒~~~~(不好吃)
                                  回到酒店我们就开始看戏~~然后再继续喝酒~~~哈哈~~~~~




隔天早上我们决定去黄大仙和shopping~~~~早上起身我们准备好了就去吃早餐。。我们去了茶餐厅。。。和看戏的一样。。。。。那得人不是很有礼貌咯。。。而且早餐也不是很好吃。。。我很厉害咯。。。。点了个榨菜通心粉。。。难吃到~~~但是不要紧我还有菠萝·
油。。。那的菠萝油面包真的很好吃~~~

猪扒包~~~


吃饱了我们就往黄大仙去。。。希望可以求个好签


                                                            和可爱可亲的老虎和个照
                                                              这两位女士求了个好签
                                                                  而我们的都是中签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了~~~谢谢你

                                                            榕树下的四位男孩


拜拜完了我们就期望shopping mall了~~~~在哪逛了下。。。我什么也没买到。。。。(这次的我还蛮省钱的呢。。。都没乱乱买 。。可能是之前丢了很多东西。。所以现在会先想了才买)



逛完了我们就找吃的了。。。这里的汤包好好吃哦。。。。。我的一位可爱朋友既然把里面的汤汁弄破了。。。然后就吃肉。。。哈哈。。。我想他应该很累了吧。。。其实我也很累。。。所以我们就觉得回酒店了。。。因为晚上我们还要上山去蜡像馆和兰桂坊。。。。

                                                               我们的招聘pattern。。
                                                                我可以亲你吗


真人kiss不到就kiss蜡人咯。。。。悲哀。。嘻嘻

看完了蜡像馆我们就到兰桂坊了。。。。那得女生是比较亲切。。都会主动来和你跳舞。。男士们就很开心咯。。在舞台上和一群女生跳舞。。。而我们三个女的很可怜。。。。。我们就只是坐着哪看表演。。。什么表演??就是看那些女生kissing咯。。。看男生的手多不规矩咯。。。哈哈。。。
不久我和朋友站起来跳舞时。。。突然有个男生来问她。。。are you ok。。。笑死我们啦。。。因为他很三八的在哪跳些奇奇怪怪的动作搞得人家以为他什么事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