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香港

我结束了深圳之旅就过来了香港。。。。从我深圳酒店过去只需要两个地铁站。。。。五点从深圳出发。。。七点我就到我的香港酒店了。。。由于之前沟通不到。。我在酒店等了我朋友两个小时。。。。他的脸黑到像火炭。。。我的心也很过意不去。。。(对不起)
九点我终于看到他们了。。。。我把他们臭骂了一顿就上楼冲凉。。。
第一站我们出发到旺角~~~去找吃的和去女人街。。。但是找吃的也找到半小时了。。。选了一家烧腊茶餐厅。。。每人点一份。。。但是完全没有人可以把自己的食物吃完。。。唯有我的爱人。。。吃得一干二净。。。不懂是不是饿过头了。。。哈哈。。。。
我们还叫了两只乳鸽。。但是我真的不会欣赏咯。。。。就是觉得味道怪怪的。。。。而且那的东西都很咸哦~~~过后就去逛逛街。。。。

                                                    pattern很多的他们~~~~

逛了一下我们就进了甜品店‘许留山’他们说很出名。。。我就不懂啦。。。因为我这次根本没有做搜查。。。所以就跟着他们走咯。。。。

                                                                     芒果甘露
                                                                       芒果西米露

这个不懂什么了。。。店员介绍的。。。。里面有冰淇淋和雪耳
                                                                          萝卜糕
本来要点椰子炖燕窝。。。但是买完了。。。。。这里的甜品是真的很不错。。。我们都吃得一干二净~~~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

一大早起身我们脑海里就是想着点心。。。点心。。。。。就去了酒店对面吃点心~~~




香港点心真的还不错。。。尤其是他们的洲。。。好好吃哦。。。。。。过后我们就去了大佛拜拜~~~~坐在水晶缆车还蛮刺激的。。。嘻嘻。。。因为底部是透明的。。。。在缆车我们就拼命拍照来忘记那个可怕。。。其中一位就一直坐在角落动也不动(因为她害怕)。。。哈哈哈~~~~下了车走一段路我们看到了大佛的阶梯~~~啊!!!那么高???但是我们还是爬上去了。。。。爬得汗流浃背。。。。


                                                                      我们真的累了

                                    上到了大佛面前。。当然要诚心祈祷。。。保佑保佑

因为我们是买了配套上去。。。因为要看里面的舍利子是要入门票的。。。。配套包括入门费和下山后的午餐。。。。所以我们就买咯。。。。反正有得吃。。。。。而且入门票包括了山水豆腐花。。。。(一路走去大佛的路上都可以看到人家在买山水豆腐花,那肯定是很出名很好吃)
大家诚心拜完大佛就去吃东西啦。。。。我们一人会得到一碗豆腐花,两样糕点,和一碗炒米粉。。。。(到现在还记得哪炒米粉。。好好吃哦)

这里的糕点都不错。。。唯有那‘oh oh’的芝麻糕。。。没人懂得欣赏。。。因为有点臭酸的感觉。。嘻嘻~~~
吃饱了。。。我们就去大澳。。本来想去哪吃东西的。。。。但是去到哪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那真的很小很小。。。。而且我们也只是走走看看就离开了~~~~

一路上都有买烧烤和海鲜类。。。但是都不适合我们年轻人。。。。。所以我们就下山去shopping啦。。。。因为拜大佛的山下就是citygate。。。。朋友说这里的东西很便宜。。。都是outlet。。。。我们也在哪有了点收获~~~~
吃饱了我们就去了星光大道。。。。但是老天真的不作美。。。。我们到了哪二十分钟后就下去大雨了(如果要看哪的开灯表演记得要八点到哦)。。。。。所以我们也只是随便拍了几张就回了。。。当然只是回酒店冲个凉然后看看雨不大了所以我们又了去女人街。。。嘻嘻。。。。今天收获还不错...



刘德华的手印

                                                                         我的好姐妹



2 comments:

Eugein said...

许留山来了大马,KL几个商场都有分店,可是我还是默默觉得香港的水准和味道比较赞!!

AnNy said...

huh??是啊。。。。在kl哪里??我应该去试试。。。我想念他们的芒果西米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