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深圳~~

当我一到达深圳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搭上的士往酒店去。。。。。从飞机场去到酒店还蛮远的。。。。总车程用了30分钟~~~的士司机超粗鲁的。。。载着我们时一直打电话。。然后一直骂粗口说外面的车驾得那么慢~~~顿时我觉得这里很恐怖~~~
这就是我住的酒店了~~~环境不错。。走出大门就是热闹的老街。。。在往前就是地铁了。。所以很方便。。。。而且住着酒店按摩还蛮便宜的。。。而已酒店顾客有折扣~~~

回锅肉。。。他的最爱。。。。这配上啤酒一级棒。。。。我们在深圳两天就喝了半箱的啤酒了。。。。。哈哈。。。我和他都好爱喝。。。。我的啤酒肚不懂几时会出现。。。

我其实都不喜欢哪。。。因为哪的环境很肮脏。。。。。当我在他们餐厅吃饭时。。他们竟然在哪扫地。。。。而且还弄到我的脚呢。。。。气死我。。。。哪有餐厅顾客在吃饭他们在哪扫地的哦。。。。
。。。。。。。。。。。。。。。。。。。。。。。。。。。。。。。。。。。。。。。。

第二天看看天气。。。。还算晴天。。。。所以决定去世界之窗。。。因为还蛮害怕下雨的。。。。去到哪。。。太阳高照。。。。我心想。。。死了啦。。。。我肯定晒黑了啦。。。但是不去又很浪费。。。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吧。。。。里面真的好大。。好大。。。。我走得脚都快断了。。。。走到半途。。我决定放弃了。。。。我投降了。。。
我走不动了。。。。








                                            可怜的我真的热得要哭了~~~哈哈




结束了世界之窗我马上想回酒店。。。因为我真的很累了。。。但是肚子又叽里咕噜的响。。。为了我的肚子没办法。。。我还是必须去买东西吃。。。所以就到酒店附近咯。。。先买了些炸海鲜和啤酒回酒店咯。。。

这里的炸食物都很油。。我都哪纸巾过滤了才吃。。不然我吃下了那些油真的对我的身体过意不去~~~在酒店吃了跟半分饱。。我就去冲个凉然后再出去吃。。。哈哈。。我真的是饿鬼投胎~~~~

 八哥酸辣粉。。。真的好好吃哦。。。。后买的人都是在吃。。。而且就是坐着凳子或是站着吃。。。。着酸辣粉有点像tomyam。。但是又不是很像。。有又不会很辣。上面是铺满了油。。但是吃起来又不是很油。。。就是很好吃。。哈哈。(我现在边形容边流口水)

 这里很出面的鸭脖子。。。越吃就越辣。。。。一旦吃了就不能停。。。原本我以为是烧烧的。。。哪里知道是冷的哦。。。就像从冰箱拿出来的。。。感觉怪怪的~~~~
                                             以下就是鸭的每个部位~~哈哈


这就是他们热闹的街。。从我酒店过去只学3分钟~~~~

接着我们就去找正式的晚餐了。。。。又是回锅肉加青岛啤酒。。。在哪我们看着人来人往。。。而我们却坐着享受着啤酒佳肴。。。还蛮幸福的。。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去按摩~~~我选了脚底按摩一小时才马币18.00。。然后我是酒店顾客还口20%。。。超级划算~~~~
按摩好了我们再去买了啤酒来配上我旁晚买的鸭脖子。。。。吃起来是不错。。但是吃多了嘴巴就没味道了。。。。

隔天我们的活动就只是找手信。。。他带我去了电子城。。。其实都不适合我。。。只适合他。。。。他去看了些做工的东西。。。价钱真的差一倍。。。。下次要进货可以过来深圳。。。然后再去看看我电话的零件。。。。比较起来还是酒店附近哪比较多选择。。。所以我又倒回去哪。。。我选择了pendrive来当手信。。。因为钥匙圈真的太浪费钱了。。买了对方也只是丢一旁。。。不然买个可以用的比较好。。。。而且他们的pendrive很可爱。。可以套上你喜欢的公仔哦。。。买还了东西我就准备回酒店了。。。。回酒店的途中突然背后有人拉我的衣服。。。。我来不及反应就大喊了。。。。。再转头一看原来是个小孩要我帮他买花。。。。但是我却被他鸟了。。。说我够夸张的。。喊得那么大声。。
但是突然的反应我也控制不到啊。。嘻嘻
就这样我结束了深圳之旅。。。。。我还真的不想再去。。。。因为感觉那很黑暗~~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到你在那里吃美食,真是羡慕的。哈哈...
纪念品真是让人伤脑精的,你选择可以用到的pendrive很实际,不错

AnNy said...

那的食物是不错。。。但是都是麻辣的。。。我是还蛮喜欢。。。。因为我是无辣不欢。。。
是咯。。每次旅游最让人头痛的就是手信了

EveLyn said...

只是你们两个去深圳吗? 除了世界之窗, 其它的我都没去到耶。你很会找吃哦。。

AnNy said...

对啊。。。深圳只是我们两个。。哈哈。。。二人世界在中国(恶心)。。。
不是我。。。是他。。。因为他去过了。。所以这次他带我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