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拍照过程~~~

原来拍婚纱照是那么累的。。。。。尤其是室外~~~我还差点就晕倒了呢。。。。
太阳那么晒。。。但是摄影师还要你对着太阳笑~~~我真的被难倒了。。。早上十点半到哪。。就开始化妆了。。。。化到十二点多我才出门。。。。到哪已经是两点了。。想象一下两点的太阳啊。。。要我怎样对着太阳笑???摄影师还要我做一些我认为高难度的动作。。。弄得我就喘不过气。。。就差那么一点点我要晕倒了。。。。摄影师一直问:新娘你还好吗??不行要说哦。。。。而我就不想拖延时间就一直猛点头说可以。。。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开口说。。我不行了。。。。嘻嘻。。。
我室外的都在拍草。。和海。。。。希望效果出来会漂亮。。不然我真的会哭呢。。。而且我还被晒得皮肤变两个色呢。。。真的有够晒的~~~
拍到晚上七点收工回家了。。。。回着家的路上我打了电话给姐。。说我头很痛啊。。。姐姐就赶紧的煮凉茶给我。。。我一回到家就马上开门给我。。我就二话不说跑上楼卸妆。。。但是很讨厌那妆就是怎样也卸不完的。。。姐就敲敲我的门问我要不要躺下来她帮我卸。。。我心里很感动。。。姐姐真的很疼我。。。但是我觉得不需要了。。我就是要快快卸完。。然后冲凉了。。。。我连头发也没洗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没力气吹头发了。。。所以就快点冲好凉躺在床。。姐姐就帮我按摩头咯。。。然后我觉得比较舒服了。。姐姐就到楼下拿饭给我吃。。。。我整个人就好像植物人了。。完全没力气动。。。。。
会好奇我的男人呢??他回到家吃饱就计划和朋友去喝酒了。。。真的很气。。。我头那么痛他也没理会我。。就整天顾着要出去。。。。。现在想起还蛮气的。。。。。
隔天还是一样的时间要去拍室内。。。但是室内就很好啦。。。。也不会累。。就拍到五点多就收挡咯。。。现在等着两个星期后看照片咯。。。。希望出来的效果会不错吧。。。。

2 comments:

Eugein said...

感觉你拍了好多造型耶~我期待你分享照片成果。

拍婚纱照一生人就仅一次,再累再晒也是值得,幸福地笑着完成任务吧!!

AnNy said...

一共是六个造型。。。。我也很期待照片的成果。。。但是到现在我还没看到呢。。。还慢怕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