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新年忧郁症~~

再多一个月就新年了。。。。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很不一样。。。一切都变了。。。因为我必须在夫家。。而不是在自己的家了。。。每当想到这我就想哭了。。。我确定团圆饭那天我肯定躲在房间哭。。就连写着帖子时眼泪都打滚了。。。。
一直以来都很期待华人新年。。但是今年我一点也不期待。。。一点也不开心。。。在哪又没朋友。。。而且怎样也不是自己的家。。。怎样都是缺了点东西。。。。
朋友们就可以一起出来疯狂。。而我就必须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过年。。。。
后悔当初为什么没考虑过这原因来选老公呢。。。。因为我是很粘我老妈的。。。在我心里我绝对不会让别人欺负她。。。她是我的一切。。。今年又不可以在家帮忙她了。。。记得那天我出嫁。。。我老妈哭到不行。。。。真的很心疼。。。。但是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厉害选,选到不是同乡的老公。。。虽然说老公疼我就好。。。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不舒服。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不开心啊。。。都不恩呢个改变什么了。。唯有接受啊。。找多点时间回家就好了。。

AnNy said...

好的。。谢谢~~

Eugein said...

给你抱抱~新媳妇就要乖一些,不然等夫家的亲戚拜完年后你找机会溜出去走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