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整形~双眼皮

哈哈。。。我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是成为人妻了啦。。。。但是成为人妻的我。。还是学不乖。。。还是那么爱趴趴走。。。哈哈。。。也更爱美了。。。
回归主题。。。。就是我去弄了双眼皮咯。。。。嘻嘻。。。很多人佩服我的勇气。。也很多人问。。为什么不是结婚前弄的呢?答案就是我怕手术失败嘛。。。结婚后手术失败也不怕。。因为已经有热要了啊。。。不多说。。给你们看照片咯。。。。


                                      上两张是还没弄。。但是有化妆。。所以分别不是很大。。。




这些都是我完全没化妆的。。。哈哈。。现在的我方便很多咯。。。搽上防晒就可以出门了。。。人也自信了。。。但是我却变得很自恋。。哈哈哈。。。

3 comments:

Eugein said...

现在整形很普遍了,有机会追求美丽,why not??我以前也曾想过整鼻子,哇哈哈!可以一想到要动刀,又缩沙了~XDDD

AnNy said...

哈哈。。鼻子我朋友说很痛。。。我朋友也是在考虑要不要弄~~哈哈

nicole said...

噢买尬!!我也想割深我的双眼皮!!可是没有勇气!!

很多人整容都不公开,你好诚实!!我欣赏你!

照片上的你是割了多久后才拍的?我好想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