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矛盾的我

最近的我好烦哦。。。。。结婚日期剩下一个月了。。。但是我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准备。。。新衣,新鞋,新包。。全都还没买呢。。。。好多东西要准备。。。但是我还是懒懒散散。。。。。
还有一样东西让我更烦的是。。。我的工作。。。。我想回槟城工作。。。而且他也让我回去。。。但是很多人都问我。。新婚后你们就分开。。。可以吗??我也不懂。。。。我很不舍得。。。但是我很想回去拼一拼。。希望新的工作让我的前途有光明。。。。我该怎么办呢。。。我要回还是和他一起呆在这呢??我真的需要身边的人的意见。。。。很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怎样。。跟着自己的心走啊。。不后悔就可以了。。

Eugein said...

我个人觉得~结婚后夫妻俩最好腻在一起,除非是逼不得已的情况才说分隔两地,毕竟感情需要相处来经营的~

AnNy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