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bali岛~~~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们时间有限。。快快梳洗好下楼吃早餐咯。。。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best werstern resort。。。很不错哦。。。



吃饱我们就出发了。。。第一个景点。。。看当地人做batik。。。哈哈。。。肯定不适合我啦。。。。因为对batik没什么兴趣。。。。所以我们一到哪。。很敷衍导游下车走走看看。。然后就走了。。。导游还说要去看什么当地人跳舞。。我们直接说。。不。。。哈哈。。然后就到梯田去了。。。。在哪的景点距离都好远。。。去一个地方至少要花上半小时。。。。

看完漂亮的梯田。。我们继续前往观看火山。。。。


在火山面前‘谈茶’好舒服哦。。。好享受哦。。哈哈。。但是如果这火山突然‘pong’的话。。就sayorana咯~~~

关看火山的餐厅。。这照片重点就是看他们的招牌。。虽然是不齐全。。。但是给你们一个大概印象也不错吧。。。因为千万别去。。。一个人收rm50++。。但是食物最贵的知识鸡肉。。。。



那么漂亮的火山。。肯定来个合照啦








咖啡炒了出来很香

 这里的咖啡你任点其中一个猫山咖啡或bali咖啡。。以下都是免费。。。。。
但是我们都不会欣赏。。。只有巧克力我们是喝完。。。


这就是猫山咖啡了。。也有人说猫屎咖啡。。。就是被哪像狸猫的动物吃了那咖啡豆。。大出来的排泄物哪去处理后就是一个很昂贵的猫山咖啡了。。。。我买了一包回家让家人尝尝。。。但是我家人也似乎不会品尝这昂贵的咖啡。。哈哈

                      在这地方和咖啡是真的很不错。。。之可惜我们不会欣赏~~~



品尝完了。。我们就再出发到另一个景点了。。但是我却忘了了那地方的名了。。

很多人都在哪冲凉。。意识是丢掉倒霉运。。。我们也不赖。。。走到前面把哪清凉的水摸摸头。。。希望也可以‘buang suai'啦。。好运快来啊。。。接下来我们就到夜市了。。就是靠近monkey forest的夜市(之前很红的。。有位女士的衣服被哪的猴子拉衣服。。还给人看到胸部呢)。。。到了哪夜市我们也很兴奋。。。终于可以shopping啦。。。。哪的夜市杀价可以直接半价。。。有些还多过半价呢。。。。。



                                                           很难吃的crispy duck




会酒店前当然要去喝酒轻松一下啦。。。。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旅程了。。。。。
隔天我们就选择了去按摩。。。让我们可以舒服一下。。。。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按摩服务。。。。因为按摩好了。。他们还帮我们冲凉。。。我和他顿时很不好意思哦。。。。真的好害羞哦。。哈哈。。。。。


          漂亮的沙滩。。。我在哪玩捉海浪。。。差点连我的裤也要被冲掉了。。哈哈


 晚上到很多人介绍的沙滩晚餐。。。。。浪漫的海鲜晚餐。。。。。但是我们那么多人。。当然是搞笑而不是浪漫咯。。。那得食物不好吃。。。所以照片也不放好了啦。。。我们点了螃蟹,虾,鱼,墨鱼等。。。。但是真的不好吃。。。我自己煮的可能还好吃呢。。。
 着就是我们住的独立式房子。。。不压迫怀疑。。。你你所看到的都是属于我们的。。。一共五间房。。。。一个泳池。。。我选了一件面海的房间。。。但是却没机会好好的享受。。因为我们隔天很早就要到飞机场了

 
隔天早上还有管家煮早餐给我们吃。。。哈哈。。。真的很享受。。。。。

感言:我很想再去呢。。。。我都比较喜欢轻轻松松的国家。。。就是去放松的国家。。。。我希望我还可以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