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your birthday~~

今年没送礼物。。。所以就像弄个蛋糕补偿我的礼物咯。。。
他的生日在星期六。。所以我星期五就必须去买材料。。。。然后回家弄。。但是做糟糕的是。。星期五我要和姐姐一家人到外吃吃饭。。。我们还吃到12am才回家哦。。。回到家。。我就马上开始我的蛋糕啦。。。虽然很累。。但是没办法啦。。还是要做。。。我就开始弄咯。。。虽然很简单。。但是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哈哈。。。也很谢谢姐姐。。。因为有他的帮忙。。让我可以在烘培蛋糕的途中快点去冲凉。。。也弄得姐姐半夜一点多才可以睡觉。。。
这次的蛋糕会比较美。。是因为有姐姐的帮忙啦。。哈哈。。因为我在弄蛋糕的花样时已经很累了。。。就很随便的弄。。但是姐姐看了。。就马上把我叫醒。。然后我就交给她弄咯。。哈哈。。所以很谢谢我姐。。一直都是那么疼我。。。那么照顾我。。。
这次的蛋糕吧我搞的半夜三点才睡咯。。。因为我烘好了蛋糕还要等凉了才可以放进冰箱。。
幸好烘出来的蛋糕还不错。。。但是我只吃到两片。。隔天早上要吃时整理蛋糕已经给人吃到完了。。。(最气是不懂给谁吃掉)姐和姐夫也吃到一人一片而已。。。心里猜一定是给那些小朋友吃完了的!!真讨厌。。每次没问就吃完!!真的很讨厌没礼貌的小孩!!!

No comments: